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进言外企投资环境座谈会

图尔克进言外企投资环境座谈会

2006年7月6日15时,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资环境座谈会在市政府召开,总经理张鑫先生、运营总监李泓女士作为代表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改善本市投资环境,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氛围。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中达主持,副市长只升华与会并讲话,天津市电力局、卫生局、交管局、质监局、人事局、财政局、劳动局、公安局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政府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外企投资环境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高政府部门的服务效率。包括摩托罗拉、宝洁、三星、SEW等在内的十六家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就人力资源、电力、环境卫生、交通、出口退税、环保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张总谈到的关于工业自动化人才培养和工程公司资质问题,亦受到市政府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高度重视。
张鑫先生(左一)在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资环境座谈会上张鑫先生(左一)在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资环境座谈会上
天津市副市长只升华(右一)出席外商投资企业投资环境座谈会天津市副市长只升华(右一)出席外商投资企业投资环境座谈会
副市长只升华在讲话中说,外商投资企业投资环境问题,是天津市多年来社会发展中的老问题,同时,也随着本市经济水平的提升而不断出现新情况,所以,如何改善外企投资环境就成为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工作中永恒的话题。市政府将继续积极执行快捷高效的项目协调制度、解决问题的快速处理制度,以及企业投诉及时受理及时反馈制度,做到“定下来的事情抓紧办理,未确定的事情抓紧研究”,简单的问题在3至7个工作日内给予有关企业解答,复杂的问题在10个工作日内明确答复;同时立即停止不合理的检查收费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